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洲经济组织将促进埃及药品对非出口

  • 发布时间:2015-06-15 17:32: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CBE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埃及产业联合会(FEI)制药行业协会主席AhmedEl-Ezabi认为东南非共同市场(COMESA)、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SADC)、和东非共同体(EAC)的建立和发展将会促进埃及对非洲的医药出口。

  根据开罗商会医疗用品供应分会会长MohammedIsmailAbdomen介绍称,截至2014年底,埃及对非洲的药品出口为3000万美元。根据埃及进出口管理总局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15年4月,医疗行业的出口总额为1.56亿美元,2013年同期为1.72亿美元。2015年4月,包括药品、医疗设备及用品、化妆品在内的医疗行业产品出口比2014年同期下降9%。

  非洲是埃及药品和医疗器械的主要出口地。由于受美元短缺影响,埃及药品和医疗器械进出口受较大影响,但是药品和食品是埃及央行(CBE)优先扶助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