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0后敲开仿古家具创业门

  • 发布时间:2015-06-15 17:32: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杰 于健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津宏运万家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5年1月注册成立的由十多名应届大学毕业生组成的,集销售、仓储、物流、维修维护于一体的综合家具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00万元,现已拥有两家实体销售连锁店,分别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体中心和河东区津滨大道红星美凯龙。

  天津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李宏介绍说:“天津宏运万家家具有限公司的启动资金,由投促会和大学生共同出资,分别占有投资总额的60%和40%,在一次次的沟通接触后,我们被这个团队的创业理念和团结进取的精神所感染,从而投资搭建这个平台,解决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资金问题。”

  伊怀光,这个长着一张娃娃脸,年仅25岁的小伙子就是天津宏运万家家具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他满怀信心地向我们介绍:“目前我们公司以经营设计明清仿古家具为主业,产品原料主要以老挝大红酸枝、印尼黑酸枝、东非酸枝为主,确保产品绿色环保无污染,产品系列设计百十多个品种。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是公司的主人,因此大家在创业的道路上非常团结,各司其职。由于消费者在购买仿古实木家具过程中主要关注产品产地、真假度、价格和售后维修等问题,因此未来我公司将以打造天津乃至全国第一家仿古家具4S店为目标,形成产品的销售、安装、维修、保养的一条龙服务,同时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仿古实木家具,我们在营销方式上尝试以分期付款的形式进行销售,使销售方式更加灵活便捷。”

  伴随着百姓的生活水平和购买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环保与健康的关系,由于实木家具在原料选择和加工工艺方面有别于板材家具,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