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渤海银行推出海豚异形卡启用社区门禁功能

  • 发布时间:2015-06-15 16:5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渤海银行近日推出的新卡种产品“海豚异形卡”,将在北京后现代城项目中试点投放使用。该项目中,海豚异形卡将加载后现代城的社区门禁功能,发放对象为该社区居民。

  目前,金融IC卡已经成为民众生活的重要金融工具。异形卡是一款纯电子现金卡,不计息不挂失,可通过关联的借记卡在渤海银行柜面进行圈存,并可在带有“闪付”标识的POS机具进行消费,同时可加载门禁、公交等多行业应用。

  同时,一张普通金融IC卡可绑定多张异形卡,适用于多种业务场景。

  渤海银行相关人士介绍,此异行卡有七大特点:一是异形卡为纯芯片卡,不计息不挂失,且不可换卡。二是异形卡可通过关联的借记卡在渤海银行柜面进行圈存,并可在带有“闪付”标识的POS机具进行消费,同时可加载门禁、公交等多行业应用。三是客户在办理异形卡前,在渤海银行必须开有一张标准磁条借记卡/金融IC借记卡(简称“大卡”),从而与之绑定,进行客户身份认证。四是大卡与异形卡为“一对多”的关系,即一张大卡可被多张异形卡绑定,反之则不可。五是大卡挂失补卡或换卡后,异形卡可重新绑定至新卡,但要求客户信息必须一致。六是异形卡不可解除与大卡的绑定,但若已绑定的大卡销卡后,客户重新开立新大卡,异形卡则可以重新绑定至该卡,要求客户信息必须一致。七是异形卡的销卡不受绑定大卡的影响,大卡的销卡不受绑定异形卡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