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推出“自贸通”系列金融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6-15 15:29:2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钟喆)新时期,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金融系统如何做好服务?近日,招商银行“自贸通途——自贸区金融发展论坛”传出消息,招商银行在自贸新政下研发出“自贸通”系列跨境金融产品,包括FT境外融资、FT境外投资、FT内保外贷、FT外保内贷、FT贸易融资、FT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等多项创新产品,涵盖结算、投资、融资、现金管理等多个领域,全面满足企业的跨境金融业务需求。

  上海自贸区扩容,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带来更多市场机遇。招商银行的跨境金融业务及创新能力一直以来都走在同业前沿并得到各界认可,遍布海内外的多家分行及子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跨境金融服务方案。随着上海自贸区的成立,招商银行上海分行FTU又成为一个全新的“海外平台”。依托在岸、离岸、自贸、境外和全资专营子公司“五位一体”的平台优势,招商银行能够为客户提供集“本外币、离在岸、区内外、境内外、投商行”于一体的跨境金融整体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