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肃宁枪击案牺牲民警被评定为烈士

  • 发布时间:2015-06-15 03:31:4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杰)6月12日上午,在处置肃宁特大持枪杀人案中英勇牺牲的薛永清、袁帅同志的追悼会在河北省肃宁县举行。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等有关领导和肃宁县数千名干部群众参加了追悼会。

  6月9日凌晨,在处置肃宁特大持枪杀人案中,冲锋在前的薛永清、袁帅同志不幸被犯罪分子击中,英勇牺牲。薛永清、袁帅同志牺牲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追授薛永清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河北省委、省政府追授薛永清、袁帅“人民卫士”荣誉称号,河北省政府评定薛永清、袁帅为烈士,袁帅被肃宁县委追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河北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干部职工学习薛永清、袁帅的先进事迹,牢记责任担当,勤于岗位奉献,甘于为民付出,为建设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薛永清同志生于1967年,生前任肃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从警26年来,他曾荣获省、市优秀人民警察,省“新长征突击手”和“全国经侦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系河北省经侦专家,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袁帅同志生于1981年,生前系肃宁县公安局辅警,他曾多次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在一次与犯罪嫌疑人搏斗中英勇负伤。

  追悼会上,许多干部群众热泪盈眶,向烈士致敬致哀。追悼会后,部分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护送薛永清和警嫂刘文娟的遗体到沧州市殡仪馆,并为他们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