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布什称应派部队打击IS

  • 发布时间:2015-06-14 06:3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近日对媒体表示,他认为美国需要派遣地面部队,才能击败占领伊拉克和叙利亚大片地区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在接受《今日以色列报》独家采访时,小布什说:“我的观点是你需要派遣地面部队。”小布什还回忆起当年增兵伊拉克打击“基地”组织分支的决定。

  自2009年初卸任后,小布什一直远离美国政坛,当被问及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支持谁时,小布什说:“我已经离开了政治,我不会参加政治集会,但如果我的老弟杰布要求我帮助,我会帮他。”

  美国媒体报道,杰布·布什定于6月15日正式宣布竞选总统。如果当选,将成为布什家族第三位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