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首发个人大额存单 利率上浮40%

  • 发布时间:2015-06-13 11:32:2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杨韬)作为首批获准发行大额存单业务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将于2015年6月15日至7月30日发售2015年第一期个人大额存单,以顺应利率市场化趋势,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本期发售的大额存单为人民币标准类固定利率大额存单,为电子记账式发售,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年期四个子产品,品种丰富,可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各期限产品的购买起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万元。

  具体产品发售信息如下:

  产品期限1个月3个月6个月

  1年起点金额30万元30万元30万元30万元年化利率2.54% 2.59% 2.87% 3.15%上浮40%上浮40%上浮40%较人行基准利率

  发售渠道 中国银行全辖各营业网点、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均可实现申购。

  发售对象 凡在中行开立活期账户的个人客户均可持本人实名制有效身份证件于中行营业网点柜台或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购买,购买前请先行于中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签约。

  ●产品优势

  收益率高 利率较同期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0%,同期限现有定期存款更具竞争力,购买当日起息。

  流动性高 本产品可办理全部/部分提前支取、质押贷款及存款证明。

  安全性高 本产品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让客户安全无忧。

  期限灵活 本期产品推出1个月、3个月、6个月、1年共四个子产品,给您更多灵活选择。

  ●特别说明

  本产品采用电子方式发售,无纸质凭证。

  本期产品持有期间暂不可转让。

  本产品不可自动转存,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详询中国银行各网点。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