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省龙门县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6-12 12:41:5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龙门县水务局的委托,就龙门县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HZLT2015LM06026

  二、采购项目名称:龙门县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47.41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要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 项目内容:龙门县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2. 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可对本项目进行投标,但应对项目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且已从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

  投标人必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投标人必须具有水利行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5. 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必须在2015年6月11日至2015年6月17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惠州市云山西路10号投资大厦8楼)现场登记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参加本项目报名的企业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备查);

  3)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水利行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副本 (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投标人到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七、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2015年6月11日至2015年6月17日五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间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其它形式无效)向采购人或者我公司提出质疑。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6月23日上午9:30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惠州市云山西路10号投资大厦8楼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5年6月23日上午9:00~9:30,逾期不予以受理)。

  十、开标评标时间:2015年6月23日上午9:30

  十一、开标评标地点:惠州市云山西路10号投资大厦8楼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十二、招标文件公示/下载:文件名称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袁小姐

  电话:0752-2818033

  传真:0752-2812209

  联系地址:惠州市云山西路10号投资大厦8楼

  邮编: 516001

  采购人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0752-7781611

  传真:0752-7780383

  联系地址:惠州市龙门县

  惠州市联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1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