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MERS隔离对象首现减少 累计1249人解除隔离

  • 发布时间:2015-06-12 11: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12日通报,截至当天,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患者较前一天增加4人,为126人;隔离对象人数首次出现减少,较前一天减少125人,为3680人。当天还有294人解除隔离,累计解除隔离人数达1249人。

  据报道,新增4名患者中,3人于上月27日至29日在三星首尔医院被感染,另1人于上月27日在平泽早安医院被感染。

  据韩国保健当局分析,这4名患者全部与第14名患者有关,第14名患者在平泽圣母医院被感染后,曾在三星首尔医院和平泽早安医院进行诊疗。

  此外, 韩国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的昌原SK医院和首尔阳川区Mediheal医院6月11日被整体封锁。医院内的患者和看护员及医疗人员全部被禁止出入,这是发生MERS疫情23天以来的首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