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奢侈品企业营业额增速全球最快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32:5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巴黎6月10日专电 跨国会计师事务所德勤10日称,该公司一项研究显示,中国奢侈品企业营业额增长速度全球最快,中国奢侈品军团开始在全球版图中崭露头角。

  据德勤统计,2013年,进入全球奢侈品企业前百强的中国企业当年营业额增速平均高达33.4%,而全球前百强奢侈品企业的平均增速仅为8.2%;上榜中国企业当年销售额占前百强销售总额的11.3%,总部位于香港的周大福集团销售额位居全球第四。

  不过,德勤研究表明,整体上看,中国奢侈品企业距离世界顶尖水平仍有一定差距。目前,法国仍是全球奢侈品行业的执牛耳者,全球前十强中法国企业占三席,路易酩轩集团高居榜首。全球前百强中,法国企业销售额占销售总额的比例高达23.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