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省林业厅组织干部赴兰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32:03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用好焦裕禄精神这一宝贵财富,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2015年6月9日,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传进带领全厅70多名处以上干部前往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教育培训分为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两个部分。在现场教学中,大家拜谒了焦陵,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听了与焦桐有关的故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使大家更深入了解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一生。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多功能教室,大家听取了由学院李永成教授所作的《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讲座,对焦裕禄精神与“三严三实”的历史传承、时代特点和品格特征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和掌握。

  这次教育培训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时间虽短但效果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真正把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厅领导乔大伟、侯怀堂、徐忠、朱延林、师永全也一同参加了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