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起我市海关注册企业年报可网上报送

  • 发布时间:2015-06-12 08:29:2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吴子骏 记者 曲倩影)记者昨日从南昌海关驻高新区办事处了解到,海关企业信息年度报告报送工作已正式开始。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海关注册企业年报可以网上报送。

  据了解,为更好地方便进出口业务,大力扶植外贸发展,南昌海关将原有三年一次的报关单位换证工作进一步简化,采用网上报送企业年报的简便形式。“现在注册登记证书长期有效,企业只需每年向海关报送《报关单位注册信息年度报告》即可。”南昌海关驻高新办事处工作人员吴志伟告诉记者,企业可以通过自行报送和委托报送两种方式向海关报送《年度报告》,企业或预录入机构只需登录电子口岸,点击“企业年报管理”并填写相关信息,向海关报送电子数据即可。报送成功后,海关会进行审核,经确认没有关键信息变更,企业的报关有效期将自动延长至下一年度。

  南昌海关驻高新办事处特别提醒我市企业,所有注册企业需要在每年6月30日前完成报送,若企业逾期超过30日仍未报送的,海关将通过系统自动对该企业进行通关锁定,企业将无法正常办理海关各项进出口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