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5:2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秋凌)近日,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在省会正式挂牌成立。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分别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达成了5亿元、10亿元的授信额度,用于支持会员企业发展绿色产业。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由河北省多位致力于绿色产业发展的企业家发起,并在河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综合性、非盈利省级行业协会。

  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介绍,协会将致力于打造绿色企业与政府、金融、科技、法律界沟通合作的新平台,在绿色食品、绿色家居、绿色建材、绿色金融、绿色工业等五大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现有来自全国的会员单位1220多家。左克永表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成立后,市民不但可以通过协会官网或公众号了解哪些是绿色食品,更重要的是可以自由参与协会每月举办的“进农庄、进工厂”活动,市民可以在省级检验专家指导下,亲手对一个绿色食品的产地环境进行调查,科学、准确地了解产地环境质量;同样,经过协会检验的绿色家居工厂以及绿色建材工厂,也随时接受市民组团进厂检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