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VB众星齐聚同曦瑞都“PASSTYLE”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3:5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香港知名品牌PASSTYLE正式进驻同曦瑞都购物广场,TVB众明星骆达华、陈保元、郑浩南、张暖雅、雷宇杨、张达明、吴永伦齐亮相,为PASSTYLE开业捧场。

  同曦瑞都购物广场PASSTYLE时尚集合店是轻奢设计师风格的国际多品牌跨界集合店,汇集全球优秀设计师品牌、公司原创PASSTYLE品牌及PASSTYLE 4D酒吧。独特的门店装修风格、管家式服务,彰显个性品位。PASSTYLE时尚集合店开业后,南京市民将不用去香港代购了,在同曦瑞都一样可以淘潮货。

  活动当天,PASSTYLE品牌艺术创意总监意大利华裔设计师GIEFFE也亲临现场,为品牌秀活动助阵。这是设计师GIEFFE首次参与品牌集合店的开业活动,足以显示对同曦瑞都购物广场的重视。

  目前,同曦瑞都购物广场已囊括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及独立设计师品牌,如Armani Collezioni、Armani Jeans、Trussardi、MY Teno、例外、ICICLE等。PASSTYLE的加入必将为瑞都聚集更多人气,同时也使瑞都购物广场成为众多都市时尚人士更优质的购物首选之地。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