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数“6·18”大促宽带、数字电视都有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6-12 05:36:06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数“6·18”大促

  宽带、数字电视都有优惠

  □陈冬星

  早报讯 天猫年中大促开启,华数官方旗舰店(huashu.tmall.com)给杭州市民送福利了。6月13日-20日,杭州用户(含三区四县)在华数官方旗舰店办理8M无线专线宽带服务12个月仅需618元,15M/24个月仅需1515元。办理成功后,还可享受一次免费抽奖(同个支付宝ID限一次),中奖几率为100%,免费送货上门哦。

  除了宽带优惠以外,华数网厅(96371.wasu.com)、TV网厅(华数互动电视首页)及天猫旗舰店(huashu.tmall.com)均推出数字电视服务1元秒杀活动。包括CCTV6鼎力开办的热门影视频道《CHC家庭影院》、国内最专业的美剧频道《DOXTV》、军事爱好迷必看的《国防军事》频道、为大众家庭提供理财策略与技巧的《家庭理财》频道等,只需1元即可免费体验1个月!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提前收藏华数天猫官方旗舰店(huashu.tmall.com),获取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