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菲光布局智能汽车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52: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晚,欧菲光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欧菲智能车联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加强汽车电子、智能驾驶和车联网等领域的产业布局。

  欧菲光表示,“中国制造2025”提出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必将为智能汽车搭建一个更大的平台,推动智能汽车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汽车90%的创新来自电子领域,智能化、互联化、节能化趋势引领汽车电子创新方向。未来汽车电子整车成本占比有望从25%上升至50%,实现由高端车型向中低端车型下沉,应用范围和渗透率将大幅提升,中国汽车电子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欧菲光称,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欧菲智能车联有限公司,通过整合、引进、消化外部资源,快速形成汽车智能化核心技术能力,构建汽车智能化产品生态链,成为客户认可的最具成长力的汽车智能化系统龙头企业和品牌体系。

  公司股票今天复牌。

欧菲科技(002456) 详细

无人驾驶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浙江世宝 7.01 10.05%
2 路畅科技 31.85 10.02%
3 东软集团 15.94 10.01%
4 德赛西威 40.25 8.93%
5 中科创达 38.25 5.5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双林股份 18.51 -5.61%
2 星宇股份 53.31 -3.28%
3 东风科技 11.99 -2.68%
4 金龙汽车 12.88 -1.83%
5 中威电子 14.66 -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