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参加广西互联网+创业展览会 促小微金融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11 13: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1日电近日,在广西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及展览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抽调小企业经营团队的精干力量奔赴展会现场,对本行在全民创业与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社会大趋势下为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及服务政策做了有力宣传,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届互联网+创业博览会汇聚广西众多网络媒体、互联网技术公司、动漫游戏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络安全公司和其他有关单位,通过展览的方式展示互联网创业成就,推动广西“互联网+”不断走向深入,已成为了本行小微金融服务产品宣传营销的有力阵地。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在展会中心设立宣传展台,发放产品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增设自动发卡机等客户服务体验设备。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本行小微金融特色产品、金融服务创新政策,结合互联网行业的金融特点和产业需求,做出新意,突出亮点,保证了宣传活动的内容多样性和丰富性。

  据悉,该行的宣传活动采用定点宣传与走访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极大提升了产品宣传效果。展会期间,由小企业经营团队客户经理分组走访参展企业客户,会场中时不时响起“公司经营模式怎样运作的,您能跟我们再详细说明下吗?”的话语。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立。通过毫无保留的倾听配合直击关键的提问,更深入了解客户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迅速抓住客户需求,再通过合理的产品方案规划和风险控制手段找到客户与银行的双赢之路。

  面对实体经济下行压力,企业融资成本已成为企业生存及发展的关键要素。该行推荐通过线上形式运作的兴业网上自助“循环贷”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青睐。“循环贷”小微企业贷款提供“自主提款、随借随还”服务,一方面缓解了客户还款压力,另一方面也通过“随借随还”贷款的无缝对接,降低了客户使用民间资金倒贷产生的高额成本,总体上降低小微企业融资负担,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渔鱼相趣,事可久矣。

  展会宣传活动中,该行小企业经营团队的客户经理们努力将产品营销模式从“由客户提出需求”到“发掘客户需求”再到“引导客户需求”的转变,为新融资产品推广做好梯度客户储备。为服务广大创新型、大众创业型企业,满足小微企业在创业期的合理资金需求,兴业银行客户经理们在展会期间向客户重点推介了正在试点的兴业“创业贷”产品。“创业贷”针对于处于起步阶段和发展初期、具备较高成长性和发展潜力、企业主诚信经营的创业型小微企业客户,为企业提供信用免担保的融资支持,正契合了本次展会支持创业创新的时代主题,得到众多客户垂青。

  自兴业银行2007年落户南宁,8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不断丰富和创新本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持续优化小企业专业化运营体系,积极迎接新经济形态下金融产业变革及发展浪潮,帮助广西区内广大小微企业夯实发展基础,扶持小微企业做优做强。兴业小微人的坚定信念,源于对客户细微的了解,坚定对胜利的意念,客户价值终将升华。(中新网金融频道)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