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轨道交通加紧“织网”4条地铁线要开建

  • 发布时间:2015-06-11 08:33: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记者从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本市有3条地铁线正在平稳推进,另有4条地铁线正在进行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全市轨道交通网络日益织广织密,未来市民出行将更为快捷。

  截至5月底,地铁1号线东延线完成8座场站主体结构施工,区间盾构掘进完成总量的23.6%。地铁5号线完成16座场站主体结构施工,区间盾构掘进完成总量的31.6%,其中13条区间隧道已贯通。地铁6号线完成24座场站主体结构施工,大毕庄车辆段至水上东路站区间盾构掘进完成总量的76.7%,其中21条区间隧道已贯通。地铁4号线、10号线正在加快推进管线切改、园林绿化迁移、交通导行方案审定等工程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地铁7号线、11号线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