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砸车盗窃团伙盯上小区车库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29:24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监控但没人看守呀!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远)砸车真的是防不胜防,停哪里都不安全了。这不这伙贼都开始砸小区地下车库的车了。6月10日,大东区看守所,系列砸车团伙犯罪嫌疑人说:“小区地库有监控但没人看守呀”。

  4月23日8时,大东前进派出所接到被害人李某报案,称其在望花中街某小区地下车库内的轿车被砸,车内3万元现金及一部品牌手机丢失。接警后,民警在现场了解到除李某的车被砸外,另有多辆汽车车玻璃同时被砸。民警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分别为沈阳人宋某和荣某、黑龙江人曹某和王某某。很快警方在大东区一公寓出租房内和在皇姑区一宾馆内分别将涉案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宋、曹二人对伙同王某某和荣某某,在被害人李某某所在的小区地下车库,使用工具砸车玻璃进行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宋、曹二人同时还交代了他们于2015年4月15日纠集王、荣二人后,4人又前往和平区及于洪区以相同手段实施盗窃作案20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曹某、王某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荣某某被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荣某说,他们四人是在广场打扑克的时候认识的,下手地点选择在封闭小区的地下停车场里,是感觉停在这里的车主会比较大意,以为有监控就会万事大吉,但恰恰他们凌晨翻墙进入小区到地下车库基本都是长驱直入,没有阻碍,另外选择下手的车型多是吉普车、SUV,目测就是这些车主会比较有钱,砸他们的车玻璃,一定会有好收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