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加博会”将在广东东莞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11 05:45:3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广州6月10日电 记者庞彩霞今天从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加博会”)将于6月17日至20日在广东东莞举行。

  据介绍,本次加博会将有来自22个省市及港澳地区的795家企业参展,预计到会专业买手超过1.5万名。与加博会同期举办的还有“加博汇”电商平台对接活动、跨境电商采购对接会、零供对接会等11项配套活动。

  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今年加博会专门设置了工业设计展、电商和国际物流展,从设计研发和销售渠道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进一步完善展会的服务功能,推动企业设计创新,拓宽销售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