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速汇金与中国邮储银行合作推出汇款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11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短讯

  科技日报多伦多6月9日电 (记者冯卫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全球知名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MoneyGram)近日在多伦多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速汇金将利用邮储银行在中国各地超过3400个个人外汇业务网点推出汇款服务,从而使加拿大客户可通过邮储银行的网络汇款至包括西藏和内蒙古等边远地区在内的中国各地。

  速汇金与邮储银行早在去年初已签署了上述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在今年5月已在中国内地全面展开。

  速汇金业务发展部执行副总裁皮特·奥谢尔指出,速汇金在中国拥有庞大的网络,其与邮储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后,将在中国拥有超过2万多个网点,使客户在边远地区也能接收汇款。

  邮储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刘志军表示,邮储银行在中国拥有最大的服务网络,邮储银行与包括速汇金在内的多间国际汇款公司合作,将构建国际速汇专家的形象,并处于同业领先的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