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媒:以色列制造并引爆“脏弹” 以军方拒表评论

  • 发布时间:2015-06-10 14:5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韩梅】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Tasnim News Agency)6月9日报道,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贝都因人聚居地内盖夫沙漠,制造并引爆了“脏弹”。以色列军方拒绝发表相关评论。

  一份公布在以色列《国土报》日报(Haaretz Daily Newspaper)的报告显示,以色列在巴勒斯坦特拉维夫(Tel Aviv)用含有核物质的爆炸物测试“简陋的核武器”的影响。报告进一步称,在“Green Field”项目进行期间,共完成20次爆炸。爆炸后,辐射水平通过微型无人机进行测量,爆炸力度则通过传感器加以记录。

  根据该报告,在另一项名为“红房子”(Red House)的项目中,未引爆的放射性物质被放置在拥挤地区,以此来检测该情形下的辐射水平。

  然而,对于此次试验,以色列军方拒绝发表相关评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