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4家公司首发申请获核准

  • 发布时间:2015-06-10 14:29:21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9日晚间,证监会发布消息,其当天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包括国泰君安在内的2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7家,深交所中小板8家,创业板9家。

  上交所7家公司中包括国泰君安证券;深交所中小板8家包括成都康弘药业、河南科迪乳业等;创业板9家则包括哈尔滨中飞新技术等。上述所有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国泰君安预披露文件显示,有17家上市公司持有国泰君安股权,其中持股股数靠前的有深圳能源大众交通,两者持股均为1.54亿股。此外,华茂股份锦江投资交大昂立泸州老窖上海机电等公司的持股量均超过1000万股。(王雪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