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宜章县:举办《条例》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5-06-10 10:31:40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湖南省宜章县财政局日前举办了贯彻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暨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讲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及实务操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分析了当前该县政府采购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方向。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简政放权的监管理念,加快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强化采购信息公示和采购主体法律责任追究,推动建立规范透明的政府采购制度,按照“物有所值”的目标,积极构建以结果评价为导向的政府采购监管体系。

  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乡镇、社会团体政府采购联络员和集中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