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举办第二届有机产业发展论坛

  • 发布时间:2015-06-10 03:31:5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燕玉海)近日,广西第二届有机产业发展论坛在贺州市举办。此次论坛主要以“新常态、促生态、讲诚信、真有机”为主题,专家围绕国内外有机产品营销策略、生产技术及生产资料等进行交流,抢抓“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探讨组建“中国-东盟(广西)有机产业园”、“创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国家有机食品生产示范基地”的新途径和新举措。同时还组织广西100多家有机产业企业向社会公开诚信宣言,发展有机,绝不造假,引导有机行业诚信自律,倡导改革创新,推动有机产业健康发展。并率先在贺州市打造“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和“国家有机食品生产示范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