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上线原浆啤酒24小时鲜爽冷配到家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35:4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京东在北京、上海、天津、廊坊、苏州、嘉兴六地上线青岛、三得利等品牌原浆啤酒,全程采用京东自营冷链配送。即日起,消费者登陆京东平台,足不出户便可品尝到从生产线直达的最原始、最新鲜的啤酒,享受24小时鲜爽到家的优质贴心服务。此举再次印证了京东的自营模式和自建冷链物流的独特优势。

  原浆啤酒是未经过滤处理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的生啤酒原液,不经高温巴氏杀菌工序,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啤酒中的酵母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被誉为“啤酒皇后”。由于原浆啤酒对运输、包装、储存条件要求高、保质期短,长时间以来,主要在产地就近销售,很难在零售渠道普及。2014年,京东首次尝试自营原浆啤酒,打破了原浆啤酒只能原产地消费的传统模式,并采用自营冷链全程配送,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京东再次依托自身庞大、专业的冷链体系推出原浆啤酒,并扩大了商品种类和销售范围,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也让更多消费者有缘尝鲜。京东酒饮负责人表示,未来京东将继续扩大原浆啤酒的销售范围,让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有机会品尝到原浆啤酒鲜嫩醇香的纯正口感。

  近年来,京东不断在冷链运营模式中提高自营比重,提升冷链配送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快、更鲜、更好的极致体验。此次京东为原浆啤酒配置了专属的冷链系统,原浆啤酒从生产线一经生产,便由京东全程冷链配送至销售地冷库。在最后一公里的配送过程中,京东采用保温箱、科技冰等对原浆啤酒进行保温,令原浆啤酒的技术指标、生化指标始终保持在最佳范围内,保证品质和饮用口感。

  业界人士表示,冷链物流配送能力正逐渐成为衡量电商实力的重要标准。京东自营冷链体系不仅能够为品牌商提供包括干线运输、仓储、最后一公里配送在内的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尝鲜机会,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与青睐。自营冷链带来的生鲜类商品销售或将成为京东未来新的增长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