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农业将开启4.0时代 领军人物论剑珠海

  • 发布时间:2015-06-09 16:4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讯 在新农业新时期,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推广“一带一路”和“亚投行”战略,为中国农业带来了全新机遇,为了探索中国农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中国人民大学、澳门智库管理研究学会与北京新农联盟等机构联合举办第十届大赢家论坛-中国农业4.0(珠海)系列学术交流会于6月19日-22日在珠海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以品牌连锁农业、互联网农业、海洋农业、休闲旅游农业、健康养老农业、有机农场与食品安全为主题,以珠海优美的生态环境与特色海洋农业与生态农业为依托,共同开启中国农业4.0的新时代。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三农专家温铁军、人大农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利庠、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险峰、中国品牌学科创始人余明阳、华夏基石董事长、中国管理咨询教父彭剑锋、策划大师王志纲、著名农业金融专家吴立、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杜豪、正大集团中国区董事长姚民仆、广东温氏集团CEO温志芬等将齐聚一堂,共享盛会。此外,还组织了系列活动,如标杆企业参观、特色农业发展战略座谈会、全国首届农业创业创新项目路演大会及颁奖会、农业投资对接会等。

  论坛主办方之一的新农联盟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帮扶新农人,助力农企农商,新农联盟盟友免费参加此次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