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鼓励科技人员创业创新 科技成果入股比例不设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07:1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 陈发明报道:为鼓励社会机构和个人积极投身创业创新,甘肃将重点调动科技人员和大学生创业积极性,加大科研人员股权激励力度,鼓励各类企业通过股权、期权、分红等激励方式,调动科研人员创新积极性,科技成果入股比例不设上线。

  日前发布的《甘肃省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实施方案》提出,将加快下放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权,结合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要求,尽快将财政资金支持形成的,不涉及国防、国家安全、国家利益、重大社会公共利益的科技成果的使用权、处置权和收益权,全部下放给符合条件的项目承担单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所得收入全部留归单位,纳入单位预算,实行统一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