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兰世博会举行中国国家馆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06:2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米兰6月8日电 记者陈博报道:6月8日,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举行中国国家馆日活动。中国馆日当天的两大亮点引人关注:一是中国官方代表团出席馆日活动,紧凑的活动与丰富的内容不仅深化了中意双边关系,同时还突出了世博公共外交特色。二是精心组织馆日文艺演出,中国馆当天在世博园区组织了一场富有中国特色的文艺演出。世博组委会活动和营销部主任皮埃罗·加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家馆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历史悠久的农耕文明,也向世界分享了中国在农业、粮食与食品领域的发展成果与经验,向世界展示出了中国的梦想和希望,讲述了中国故事。

  据中国馆馆长张亮介绍,截至6月7日,参观中国馆的游客总人数已突破50万,成为米兰世博会参观人数最多的国家馆之一,接待了来自28个国家的贵宾团组89个,共计800多人。

  图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一隅。

  本报记者 陈 博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