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邑供电活用新媒体创新服务形式

  • 发布时间:2015-06-09 02:36:4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尹嘉庚 报道

  本报平邑讯 今年以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魏庄供电所“孝子山花”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充分发挥“善小”型、“流动”型服务队功能,用优质服务赢得人心,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该公司针对山区客户分散、信息闭塞的特点,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短信服务平台,及时发布本区域内供电服务信息、停电检修计划、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常识等信息,与客户实时交流,为用电客户提供便捷、准确、安全的全新“拇指生活体验”,受到青年客户及偏远客户的欢迎。在全县开展建设“美丽乡村”主题活动中,该公司开展了线路安全用电“体检”、护航万亩梨花、低碳环保志愿服务、传递冬日温情关爱乡村孤老、安全用电进乡村学校等活动,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