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话——信息安全人才颠覆行动”在京举行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06-08 21: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讯北京6月8日讯 (记者 赵晶 通讯员 梦娜)由我国网络安全站点“安全焦点”核心成员王英键策划发起的“神话——信息安全人才颠覆行动”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

  该活动策划发起人王英键介绍说,随着IT行业的发展,互联网的发展,信息安全从曾经的高端需求,已经演变成为普通的刚性需求。信息安全行业的飞速发展与人才匮乏之间的矛盾逐步加剧。通过这个活动,让对信息安全技术有兴趣的人提振信心,只要方法得当就可以快速成长。同时,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信息安全,关注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建立一直人才需求方与人才输出方之间互相了解的桥梁。

  与会专家对“神话项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信息技术在社会越发重要,对于信息安全技术人才也是有极大的需求。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颠覆传统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模式,邀请50余位信息安全方面的专家导师,从素质、体能、技能、心理四个主要方面入手,对学员进行为期6个月的封闭式训练,进而探索出一种高端、实用型信息安全人才快速培养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