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悟空理财娘家玖富再获"国家队"评级前三 连3次获AA级

  • 发布时间:2015-06-08 14: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网贷评价体系中的新华社“国家队”权威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网贷评价结果,悟空理财娘家玖富连续三次获得AA级评价,和陆金所、人人贷一起获评前三甲。

  “国家队”评价体系怎么评?

  “中国网贷评价体系”课题组由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和新华社旗下中证金牛金融研究中心共同组成,被认为是目前网贷领域最具公信力的评价体系,每一季度的评级结果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评价结果根据平台报送的第一季度运营数据并结合第三方机构日常监测数据,从基础实力、运营能力、风险控制、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等五方面指标做出综合评价。评价结果能在较大程度上反映平台的综合实力和运营水平。

  从本次评价结果来看,参与评价的平台运行基本稳定,综合排名略有变化,但悟空理财的娘家玖富排名一直稳居前三。作为玖富旗下最具创下“悟空速度”的悟空理财,独具特色的产品基因导致悟空一经上线即吸引无数眼球,短期之内用户量破百万,创造了移动金融的奇迹。

  悟空理财:6%-11%,每月递涨0.5%,每月随时取现

  悟空理财被誉为互联网理财大师兄,兼顾了理财的收益性与流动性,凭借大数据债权匹配技术,实现月账户年化收益率6%起,每月上涨0.5%,最高11%,每月可取现一次,100元即可起投。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的理财固定期限的魔咒,同时收益逐月递涨,留存时间越久,收益越高,不用就放着继续涨收益,需用即可取现,特别适合工资结余、家庭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悟空娘家玖富9年,因久而信

  悟空理财娘家玖富9年金融积累,业内第一家超1000万用户级平台。银行级别风控技术,签约服务超过30家银行总行、过万家支行。本金保障计划,招商银行托管,过往9年全部本息资金成功兑付。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玖富连续三个季度“国家队”平台综合评级排名前三,风险控制实力得到官方权威机构认可,持续领跑互联网金融行业。

  金六月注册悟空60亿红包收益赚翻天

  火热的六月悟空用户赚起来!第一波活动——所有悟空用户本月只要邀请新的好友注册悟空理财满6人(或以上),将一次性获得6000元为期32天的月账户特权本金,到期收益可取现。共有价值60亿的特权本金送完为止!

  第二波活动——新用户(历史未买入过的用户)在6月1日到30日期间首次买入月/季/年任意账户即可获得10元现金红包,红包可取现哟~总共600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是不是有点小激动?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悟空公众号【wukonglicai】,凭邀请码【808275】,注册即可获得1000元特权本金,并享受6.5%的特权收益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