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媒体:2015年中国赴美游客数量将超巴西

  • 发布时间:2015-06-08 13:1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报道,根据美国旅游局日前在IPW15会议期间公布的数据,尽管2014年内美元升值12%,巴西赴美游客数量仍同比增长10%,达226万,为美国第五大游客来源国。但据预测,2015年,巴西的排名有可能被中国取代。

  近十年来,巴赴美游客数量年均增幅保持在22%左右。今年,受美元持续升值及巴国内经济颓势影响,巴赴美游客最大增幅将不超过4%,如巴经济继续下滑,甚至可能出现5%的负增长。

  2005年至2014年期间,巴币对美元汇率相对坚挺,相比之下,美国商品市场价格较巴国内更为便宜。因此,巴赴美游客数量从48万攀升至220万,增幅高达498%。巴西游客在美消费额从30亿巴币提高至130亿巴币。据统计,巴西游客在美国首选目的地依次为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奥兰多)、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和圣弗朗西斯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