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笨贼抢劫未得手 15分钟后在附近再次抢劫被抓获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8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州苏福克县警方说,纽约长岛两名笨贼日前持枪抢劫一个加油站便利店时,被一名店员拿棍子赶跑;15分钟后在另一加油站抢劫到手350美元,却很快被警方抓获。

  警方说,两名嫌犯为 27岁的塔多尼奥和同岁的艾维诺,这两人均被指控二级企图抢劫和二级抢劫罪。

  塔多尼奥一天晚上6点拿着手枪进入一家加油站,但一名雇员从柜台后面抄起一根棍子将他赶跑。塔多尼奥跳上艾维诺驾驶的汽车赶紧逃跑。

  大约15分钟之后,塔多尼奥和艾维诺到附近的一家美孚加油站,抢到350美元。但接到前面企图抢劫报案的警察看到那2人并逮捕他们。

  警方说,找到他们抢劫的现金和他们使用的汽手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