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亚力拓国际旅游市场 首尔复航客座率达85%

  • 发布时间:2015-06-07 11:3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傅勇涛 郑玮娜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中断多年的“三亚—首尔”航线正式复航一个月后,5月共执飞9个航班,客座率平均达到85%,承载人数达4043人次。

  今年以来,三亚旅游市场加快国际化步伐,复苏韩国市场继而撬动国际旅游市场的开发,海南旅游促销团此前赴韩国“请客”,重点就“高尔夫旅游、夏令营活动、学生拓展训练、亲子游”等产品的销售合作与当地旅行商进行洽谈。

  三亚在开通“三亚—上海—莫斯科”定期航班后,有望在6月开通“新加坡—三亚”、7月开通“吉隆坡—槟城—三亚”的国际航线。

  与此同时,三亚将出台境外航线奖励计划,拟对境外航线航班分为国际及地区、航程、类别进行扶持;另外,对于航班增量、新开航线航班、使用大型飞机执飞航班以及定期航线航班,也将给予扶持。(记者傅勇涛 郑玮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