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婴儿瑜伽”视频惹争议 新生儿被指遭“蹂躏”

  • 发布时间:2015-06-07 08:5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社交网站“脸书”上一段疑似虐童的视频引起争议,英国一些儿童保护机构敦促“脸书”撤下视频,打击在线传播虐童行为,而“脸书”称视频内容为婴儿瑜伽,并未违反他们的相关规定,拒绝撤销视频。这段时长2分钟的视频中,一名未露面容的女子把一个新生儿放入一桶水中,摆弄宝宝四肢,宝宝不时发出尖叫,随后,女子单手抓住婴儿双手,拎出水面再放下去,接着让宝宝不停地转圈,可怜的娃,脑袋被转得东倒西歪,最后,女子改抓住婴儿的双腿,让娃倒立,并推搡婴儿脸颊来转动头部。小家伙最后被折腾得没了叫声。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这段视频据信来自印尼。英国反虐待慈善机构“不再有受害者”的勒林·希利亚德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令人厌恶的视频。”(新华社微特稿)(黄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