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沂市农产品加工办公室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06 04:32:4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经临沂市编办批准,临沂市农业局增加农产品加工管理职能,在产业化和对外合作办公室加挂农产品加工办公室牌子,主要负责农产品加工和休闲农业的管理工作。

  临沂市是农业大市,同时也是农产品加工大市,近年来,农产品加工业保持了平稳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1838家,完成产值1946.4亿元。2014年对全市经济的拉动为3.5%,对全市经济的贡献率为22.7%,两项指标均居全市第一;全市规模以上农业龙头企业1221家,其中,市级438家,省级63家,国家级4家,居全省第二位。

  临沂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产品加工业是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农产品加工办公室将在推进临沂市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繁荣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满足城乡居民生活需求、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临农宣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