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固原:成立联盟培育生态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6-06 04:32:1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宁夏六盘山生态农产品联盟成立,联盟将借助电子商务平台,整合固原地区特色农业资源,培育“六盘山”农产品生态品牌。

  近年来,固原市马铃薯、冷凉蔬菜、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得到较快发展,但总体上还存在农业产业化水平较低、品牌化程度不够、带动效应不强等问题。为助推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固原市组建成立六盘山农产品联盟,将通过在“线上”建设淘宝固原馆、京东固原馆和在“线下”国内大城市建设固原农产品直销中心和物流中心等方式整合现代农业资源,培育区域品牌,构建品牌农产品营销体系。目前,已有120家农业企业、示范合作社加入了六盘山农产品联盟。

  固原市六盘山农产品联盟会长、固原六盘珍坊生态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芳平介绍,联盟是一个创新农产品产业链组合、提供加工销售及流通“一揽子”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平台,致力于打造“六盘山”农产品品牌,真正带动和助推农业企业、合作社规范化、品牌化、专注式发展。赵倩李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