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9月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6-05 16:31: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燕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王燕)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新机场建设飞行区工程企业推介会上获悉,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14个标段已经完成招标,航站楼将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

  目前,新机场征地搬迁进入入户清登阶段,住宅清登工作基本结束,土地即将清登。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消息称,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14个标段中,8个标段位于北京,6个位于河北。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飞行区新建3条长3800米的跑道,1条长3400米的跑道;相应的平行滑行道、快速出口滑行道以及联络滑行道;配套机坪;通道及桥梁;服务车道及围场道;综合管廊;飞行区排水设施;飞行区服务设施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