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一“免单”中途取消,原因与钱无关

  • 发布时间:2015-06-05 04:35:0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真的很抱歉,这一次我们不能约了!”昨天下午两点多,滴滴打车突然通过其官方微博发了一篇声明,表示:计划赶不上变化,将取消未来两周的“免费坐快车”活动。

  消息一出,原本摩拳擦掌准备下周一去抢免单的小伙伴们瞬间偃旗息鼓。

  随后,钱江晚报记者向滴滴快的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对方回复:6月8日、6月15日,这两个周一原定的免费坐车确实取消了。“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在这两个周一用户乘坐滴滴快车后,我们将会自动补偿2张8元快车券,替代原来15元一次的免单,当然每天还是两次机会。”

  原定持续一个月的活动为何中途取消?滴滴快的方面的表态相当严谨,仅仅表示,“与钱无关”,“肯定不是因为预算超支这样的原因”。

  说起来,也满委屈的。滴滴快的原本打算,昨天宣布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对使用打车软件的出租车收入方面的专项调研结果。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31日,滴滴快的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帮助出租车司机提高运营效率,有20.06万的出租车司机通过滴滴快的APP获得了超过2000元以上的收入,也即直接间接创造了20.06万个就业岗位。

  据说,滴滴的小伙伴们已经乱作一团了。为了安抚用户,他们商量出来的办法是——下周用滴滴APP打出租车,会有小惊喜。至于惊喜是什么,滴滴快的又守口如瓶!

  本报记者 詹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