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得州67岁囚犯因31年前谋杀案被执行死刑

  • 发布时间:2015-06-04 16:3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名67的囚犯因30多年前杀害4人于3日被处决。自得克萨斯州1982年恢复死刑以来共有526名囚犯被执行死刑,这名囚犯是其中年纪最大的一个。

  莱斯特-鲍尔(Lester Bower Jr.)曾是阿林顿的药品销售员,1983年10月因谢尔曼附近一飞机库发生的枪杀案被判刑,检察官称他偷盗飞机后枪杀了4个人,他本来想从其中一名受害者手中购买飞机。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鲍尔律师的最终上诉,3小时后他被执行了死刑。鲍尔的律师称,陪审员还没有机会在罪行审判中充分考虑鲍尔没有犯罪前科这一条件。这些律师也认为美国巡回上诉法院在10年前驳回鲍尔的上诉时使用的法律标准不正确。

  鲍尔的首席律师皮特-布谢米(Peter Buscemi)告诉法官,这并不是一起典型的死刑案,要求执行缓刑以获得充分的时间评估上诉。

  得州首席检察官助理斯蒂芬-霍夫曼(Stephen Hoffman)回应称,长达30年的诉讼已经足够了,对于4位受害者的家人来说,公正已经被延迟了多年。

  其中一名受害人妻子说,“在我内心深处,正义得到声张。正是他犯下了这一罪行。现在是时候结束我们生命中这一部分,开始新的生活了”。

  2002年,得克萨斯州66岁的威廉姆查普尔被枪决。2004年,阿拉巴马州一名74岁的囚犯被执行死刑。在得克萨斯州只有一名囚犯在被处决前比鲍尔在死囚监狱服刑的时间更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