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盘中站上4000点触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04 03:36:03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陆绮雯)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之后,沪深股指昨天呈现震荡盘整,两市股指涨跌互现,沪指张涛⒌0.01%报于4909.98点,深成指则上涨0.3%报于17538.5点。创业板指数延续强势,早盘一度突破4000点再触历史新高,尾盘回落最终收涨2.07%报于3982.25点。与此同时,两市成交再度双双突破万亿元。

  昨天有两大消息备受关注,一是继英国富时集团后,全球最大的ETF管理公司美国先锋集团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股票指数基金和ETF。这对A股市场来说是个利好。另一则消息,昨晚证监会发布公告称,国泰君安等3家公司的IPO申请获通过。国泰君安募资金额有望达到300亿元,将一举超过刚刚IPO的中国核电,被市场称为“航母级IPO”。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