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接待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一行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5:1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西当地时间5月24日,中国驻巴西圣保罗总领事馆总领事在官邸接待并会见了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行。另有领事馆有关领导和格力电器(巴西)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东波、总经理助理王维振、张海阔等陪同参加了会见,双方就格力在巴西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总领事对董明珠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带领董明珠董事长参观了圣保罗总领事馆。当董总看到总领事馆使用的是格力空调后,详细询问了空调的运行情况,并表示中国制造走出海外一直离不开当地使领馆的有力支持。

  总领事希望能有更多像格力一样优秀的中国企业依靠技术和自主创新走向海外,使中国的优势产能和装备与国外的市场和资源相结合,实现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发展。

  董明珠董事长表示,格力深耕巴西市场15年的发展,让格力在巴西也受益很大。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强大除了依靠企业自身实力的不断提高,还需要国家力量作为坚强的后盾。只有我们的国家和政府强大了,有更多的话语权,才能让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利益得到更多的保护。

  总领事最后表示,圣保罗总领事馆一定会遵循有关指示精神,为中资企业在巴西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