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秦宣布任命吴疆为公司新任CFO

  • 发布时间:2015-06-03 16: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3日电 6月1日,网秦宣布任命吴疆为公司新任CFO。董事长史文勇将不再担任代理首席财务官,并将专注于公司董事长和首席运营官的角色。

  同时,吴疆将继续担任网秦董事,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的职务。网秦董事会已选举独立董事威廉·李(William Li)为薪酬委员会成员,并于2015年6月1日生效。

  “我们很高兴能有对吴疆先生的任命,”网秦董事会主席史文勇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吴疆先生的经验和知识能够帮助公司强化财务报告、增强内部控制、执行增长计划,同时提升股东价值。我们很期待未来,也期待他作为公司CFO的出色表现。”

  “我们很开心拥有目前整个管理团队的构成和执行情况,”网秦CEO 许泽民表示,欢迎吴疆加入网秦管理团队,并相信他的加入会提升团队整体能力,以努力实现未来的公司发展计划。

  吴疆先生是特许金融分析师,拥有至少15年的金融业从业经验,对资本市场有深入了解。2014年以来担任中国瀛晟娱乐传媒控股有限公司(Win shine Entertainment & Media Holding Company Limited)执行董事。他还曾从2009年至2013年担任海通国际资产管理公司(Hai tong International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证券投资经理,2006年至2009年担任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Baoying Fund Management Co。)投资分析师。吴疆拥有南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很荣幸加入网秦团队”网秦CFO吴疆说,“我对公司的未来有信心,并且期望跟整个团队一起帮助公司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