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五届避暑山庄文化使者网络选拔大赛海选结束(图)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3:2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化盛旅 一带一路”,第五届避暑山庄文化使者网络选拔大赛海选,于6月1日结束。据悉,大赛在短短一个月内,吸引了1.3万多人参与。最终,15名参选者,进入复赛。“文化使者”在获得相应的奖励同时,还将于7月随”避暑山庄文化大巴”,进行“文化盛旅 一带一路”万里文化巡游。

  此次海选吸引了众多大学生、文化名人、旅游达人参加。在高校方面,有30多所高校的学子,积极参加了大赛海选。其中不乏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硕士、博士生。此外还有如热播电视剧《打狗棍》的著名影视编剧戴俊卿先生这样的文化名人,著名的旅游达人“抬头看风景nono”,也参与赛事,给大赛带来了更强的吸引力。

  “通过选派避暑山庄文化使者,进行一次中国传统文化巡游之旅,以宏扬传统文化。”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周余良介绍。“文化大巴活动路线,跨6省市文化带,以点带面,从线到片。从农业文化、儒家文化、道家文化、到法家文化、佛家文化、武家文化、到皇家文化。文化使者在一带的巡游中,还将进行一路公益。因此,这次活动,被命名为一带一路。”

  根据赛程安排,第五届避暑山庄文化使者网络选拔大赛复赛,将在6月5日拉开帷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