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日上冲可适当减些仓位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3:4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震荡上扬

  中期:趋势向上

  盘面观察:周二沪指盘中继续反复震荡,午后稳步上扬,再度突破4900点,但成交量仍受制于新股申购分流资金影响而未见放大。创业板则是继续上演涨停潮,创业板指数跳空高开,上涨近5%突破3900点再创历史新高,成交量放大。仓储物流、软件服务、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金融股继续表现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报4910.53点,涨81.79点,涨幅1.69%;深成指报17485.58点,涨568.05点,涨幅3.36%;创业板报3901.54点,涨182.79点,涨幅4.92%;大数据100指数暴涨5.02%,报9932.48点,冲击万点大关,两市430股涨停。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 9987.46亿元,深市成交9741.79亿元,两市成交19729.25亿元。

  后市展望:上周市场大跌之后,本栏一直提示投资者“牛车颠簸、牛途未尽”,呼吁大家以适当的仓位安心享受泡沫时刻。目前来看,市场走势符合我们的判断,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而沪指则向5000点再度发起进攻。据外媒报道,中国央行近期针对特定银行进行了PSL(抵押补充贷款)操作,以提供基础货币,同时调降本次PSL利率至3.1%,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宽松政策继续托底短期经济,为改革和转型赢得时间和空间。牛市逻辑未变。

  投资建议:在冲关的过程中,不排除市场仍会呈现反复震荡,但我们建议投资者把握中期方向为主,短期以适当减仓位从容应对波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