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家建筑业骨干企业对接97个重大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03 07:35:2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谭勇)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在郑州联合举办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与省重大项目对接活动,为100家建筑业骨干企业和97个省重大项目搭建全方位的合作平台。

  “开展建筑业骨干企业与重大项目对接活动,积极培育和推动市场主体交流合作,对推动我省建筑业骨干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裴志扬表示。从2007年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每三年确定100家骨干企业进行重点扶持,这100家骨干企业产值占全省建筑业总产值一半以上。

  建筑业是我省的传统优势产业,全省共有建筑施工企业1万余家,其中特级总承包企业16家,特级企业数量居全国第四位。截至目前,全省建筑业产值超百亿元的企业6家,超50亿元的企业17家,超10亿元的企业101家,超亿元的企业1251家。③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