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8个市级土地整理项目立项

  • 发布时间:2015-06-03 07:36:4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张晓媛 记者 曲倩影)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市财政局近日会同市国土局联合下达我市8个市级投资土地整理项目的立项批复,项目投资总概算5028万元,涉及南昌县泾口乡水阁村、三江镇松林村、向塘镇梁西村等土地整理项目。

  据了解,此次我市8个市级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建设规模1915.4公顷,预计可新增耕地9.66公顷,项目建设工期为2年。“土地整理项目工作的推进,将有利于我市进一步开发利用土地后备资源,对改善土地利用结构和农民生活、生态条件,增加有效耕地面积,确保耕地保护目标实现,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都有积极作用”,市财政局综合处负责人毛新平向记者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