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4月失业率再攀升 奥朗德政策遭多方质疑

  • 发布时间:2015-06-03 07:1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1日报道,由于法国4月失业率再创新高,多方发表言论抨击奥朗德政府在就业政策上的失败。

  报道指出,法国总统奥朗德曾多次承诺若不能降低失业率,就不再参加2017年连任竞选。虽然今年1月,法国失业人口数量小幅下降曾重振执政党社会党信心。但法国劳动部于6月1日晚间发布了灾难性的最新数据:4月,有超过2.6万名新增失业者在法国本土全国就业中心进行登记,A类、B类和C类失业者(积极寻找工作的完全或不完全失业者)总数达到530万人。

  法国财经代表埃里克?韦尔德抨击道,执政党在重振法国就业问题上的失败越来越大,而奥朗德在五年任期内降低失业率的目标也越来越成为一张空头支票。

  据报道,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党魁玛丽娜?勒庞认为,现今可怕的失业数字说明了在任的政治家、党派及其采取的政策、以及欧盟的重大失败。而执政党社会党新近谋得连任的秘书长、让克里斯多夫?康巴代利则表示乐观。他认为政府的现行政策已经在经济增长方面获得成功,当前的就业问题同样会得到解决。(实习编译:刘金帅 审稿: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