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首家微信理财视频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6:1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四,本报“理财小萌人”微信平台特别推出的“围观萌人理财秀”栏目正式与所有微友见面啦!本栏目主要通过视频的形式,让我市优秀理财专家的财富观点更直接的传递给微友,为其投资理财铺路,助力各位微友轻松理财,创造更多财富。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你们,创造更多财富!

  本报“理财小萌人”微信平台正式推出“围观萌人理财秀”栏目,

  将陆续邀请全市专业理财师解读投资热点,支招理财创富

  哈蒙

  我们独出心裁

  随手可以拿出来看的理财投资秀

  “理财小萌人”微信平台此次推出的“围观萌人理财秀”栏目独出心裁,首次尝试以视频的形式与各位微友见面。

  面对当前复杂错综的投资形式,你也许看过各式各样的理财投资指导,或者千辛万苦预约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理财师为你分析支招,你拥挤在投资的路上,进不行,退也难。但是有了我们,你可以快速获得当前投资热点、理财支招,在家坐享其成;有了我们,你就有了专业的理财团队,并可以“零距离”分享他们的财富观点,有任何问题留言即可,我们会尽快为你解答;有了我们,你就离财富更近一步。提醒一点,要看视频还是要找无线网络呀!

  我们绝对专业

  “围观萌人理财秀”拥有我市专业的理财精英坐镇

  “理财小萌人”微信平台拥有大连首个微信理财顾问团,顾问团首批18位理财专家分别是来自我市银行、信托、保险、担保等行业的理财精英。因此,你拥有我们,就拥有了我市各金融行业组成的专业的理财师团队,你绝对“赚大了”!本刊特别提醒,“围观萌人理财秀”栏目每周推出一期,这里色香味俱全,而且有营养哦!这是一档你不可错过的栏目,因为舍弃我们,你就舍弃一大波财富。

  我们只为你们支招理财,创造财富

  “理财小萌人”微信平台以青春活泼的风格为各位微友整合、解读最新的理财资讯,并邀请大连优秀的理财师组成理财投资专家团,为微友提供私人订制式的理财服务。你有任何理财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给平台留言,让平台的理财专家团来为你支招解决。

  此次推出的“围观萌人理财秀”栏目就是为各位微友提供更为直观的理财投资课堂。日后,我们会推出更多类似的栏目,形式可以多样,但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你们,支招理财,创造财富!

  本刊邀您关注“理财小萌人” 一起去围观萌人理财秀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